關於我自己

saying

2016.11.28說 忘記有多久沒打文章了,想重新調整腳步:)

標籤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Before Mote Mascara

剛剛在ig貼了一張照片
是Anchia從日本滿滿的行程裡
硬是擠出時間、找到藥妝店
幫我買回來的MOTE睫毛膏


因為預計這兩天就要開封使用
所以想先拍些照片留念


(我對它裡面的睫毛增長液很有興趣,如果真的有成效再來聊聊吧)





但在發佈ig之前總感到困惑

因為妳知道什麼樣的色調能讓人覺得
「哇!這好有ig的風格噢!」

對,是ig的風格,不是妳的

顏色不用太飽和
對比越低越好
暖色調節往左拉
最好使用移軸鏡頭,橫的圓的都可以

然後妳就會得到一張充滿ig風格的照片

很美,帶有一點優雅,但沒有靈魂


但是關於「有沒有靈魂」
卻又見仁見智

搞不好其他人覺得我的靈魂就是長這樣

於是ig成了一個「可用來塑造形象」的平台

是的,塑造
即使沒有,也可變得像有那麼一回事



但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高度飽和的色調

或許是和自己內心的感受比較相近



說歸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那種日系清淡的色調

但每次挑圖卻都會直覺地想挑
濃郁的、所見即所得的 那種

久久沒有拍照和閱讀,的確會影響自身美感

但關於相片的展現,也是一直讓人煩惱的課題


最後因為太累了
只好兩種類型各退一步
成為文章第一張圖那樣的ig了


尋找自我之旅,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