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saying

2016.11.28說 忘記有多久沒打文章了,想重新調整腳步:)

標籤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1976-女香

沒想到上次PO文居然是一年前了!!!(驚恐)

這段時間歷經了非常可怕的求職恐慌期
好不容易現在穩定多了,
我又可以回來面對部落格啦~


想來簡單分享一下
今天收到的香水1976 女性香水驚喜包




畢竟取之於網路,也是要回饋於網路啊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藍茶深夜版男香和女香一直在我的追蹤清單內
有天我心血來潮,又跑去1976網站逛
發現缺貨已久的女香居然又有貨了
(啊我明明之前有選"貨到通知我",為什麼都沒通知我= =)

身為鄉民,這時候一定要先到香水板爬個文、查個資料
就算這幾個月根本沒人分享藍茶,也一定要去看板!!!

結果一進板,就發現板上被1976驚喜包的心得文洗板啦~~~
(驚喜包非常有趣,還可以在訂單上註記許願耶)

從心得文裡面稍微觀察到許願跟實際收到的香水價位在哪
加上也有板友許願、還真的收到藍茶深夜版女香
猶豫個兩、三天後,就決定衝了!!!

以下是我的許願小清單: 
【1.Bvlgari寶格麗藍茶深夜版女性淡香精】 
這是我最想要的香水!!!!!
聽說已經停產,非常希望它能成為我第一個入手的香水,拜託拜託!!!!! 
【2.倖田來未戀愛密語女性淡香水】
 【3.倖田來未性感撫觸女性淡香水】 
以上兩款純粹因為我是Koda Kumi的忠實粉絲,非常希望能擁有任何一瓶作為收藏!!! 
其他只要是木質香、柑橘類、清新果香調, 
或是像Love & Peace那樣不會過濃、過甜的都可以~ :)


我的許願內容差不多是這樣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真的很煎熬
因為今天訂、後天才會到
其中大概想了不下數百次"如果連藍茶都沒有,怎麼辦"

不過當我的訂單顯示已出貨時
我發現藍茶深夜版女香在網站上顯示為下架,就覺得「有希望!!!」
一定是因為把貨出給我,所以沒貨啦~


中午結束和朋友的早餐約會後,立馬衝去門市取貨
(題外話: 我們的早餐吃了3小時XDD)

江江江江~



好啦我承認
沒看到Kumi的香水,當下真的有點失望
畢竟這兩瓶加起來的價位應該是OK的啊
沒想到我的分析失算了
(我果然是那種抽籤可以抽到小吉就該覺得感恩的人...)

實際收到的名單是:
1.Bvlgari BLV NOTTE 寶格麗藍茶深夜版女性淡香精40ml
2.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Vert 盛放時芬綠之谷女性淡香精30ml
3.Elizabeth Arden Provocative Woman 雅頓挑逗女性淡香精30ml
4.Coach 珍愛女性淡香精 試管
5.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精 試管


雖然工作人員沒有給我倖田來未的香水
但其他四款真的有照我要求
不是木質花香調就是清新花果香調噢噢噢!!!!!

看看板上人手一瓶Katy Parry或派瑞絲希爾頓的康康舞
就覺得我要非常感謝1976了...




其實我只聞過藍茶深夜版男香
所以剛噴女香的時候,覺得前味非常陌生
廢話妳根本沒聞過齁

但到了中後味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沒錯,這就是深夜版的Style!」
在我入手深夜版男香以前,就先噴這來當睡香吧




綠之谷是版上不少人喜歡的
覺得我可以拿到正品也算很幸運

它的味道非常清新,完完全全就是清新花果香無誤
(有人說跟Marry Me很像,但我沒試過那瓶><)

冬天噴它會有點冷,但很適合外出運動時穿
可以預期春夏來臨時,我會有多愛它了




雅頓的挑逗,我覺得幾乎是正品了
因為它有瓶蓋也有盒子,只差沒有完整盒蓋

它的前味有點甜有點濃郁
一開始會讓人抗拒

但到了中後味,會轉變成暖暖的味道
有點粉 有點奶香
覺得像是個溫柔可靠的大姊姊
會忍不住想靠著它撒嬌

有人說它很溫和、氣質,很適合穿著去見長輩
可是這樣不就跟名字"挑逗"完全沒關係了嗎

結果我午睡時試著噴一些在手臂上
發現它會隨著體溫升高而變溫熱
味道也變得有點性感
(但還是保有原本的溫潤感)

這項發現實在是太驚人
沒想到它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
搞不好它能成為撲倒香之一啊啊啊

但我沒有對象,也無法驗證就是了~

也有人說它適合輕熟女,讓我很煩惱要不要轉手
想再跟它相處一陣子看看




我太小看COACH

前味甜甜的
讓人想到MJ的小雛菊

進入中味後
一股說不出的、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木質花香調

忍不住像自戀狂一樣一直聞自己的手>///<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能對品牌有先入為主的偏見啊...



我喜歡NARCISO同名的前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保加利亞玫瑰的關係

我個人目前不愛它的中後味...

畢竟也才試噴一點
或許還要給點它時間表現吧



再次感謝1976工作人員的推薦
雖然每支香都不在我預料之內
但總會有段時期的味道讓我很喜歡!!!

這大概就是驚喜包的意義吧

不 斷 推 坑

如果要計較金額,那是計較不完的
但能拿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是驚喜~

然後
我口袋名單還有兩支香

寶格麗藍茶深夜版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Artisan 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

前者是充滿男性體貼和安全感的味道
如果可以每天睡前穿它
應該會得到"有人愛"的假象吧XDD

後者的柑橘味讓我在SASA試香後一見鍾情
就決定讓你成為Paul Smith Story(已絕版)的替代品了!!!!!

嗚嗚嗚
可以的話我也想再收Story啊啊啊啊啊

藤編跟Story二選一就好
然後我的香水大坑就滿足了!!!!!!!!!!


我要穿藍茶深夜版女香睡覺了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