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saying

2016.11.28說 忘記有多久沒打文章了,想重新調整腳步:)

標籤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被音樂治癒的夜晚

其實有很多篇未完成的文章正存為草稿。
但今晚聽了些Waa魏如萱的表演,
突然間忍不住想來這裡說說話。



我蠻喜歡性情中人的人,
有一點點覺得佩服、或者說羨慕。

很多時候我很害怕,
害怕對什麼人投入真正的情感、
害怕被窺透文字裡的一切意涵、
甚至有時候害怕拍出的照片被看透‧‧‧
這時候就蠻感謝某段時期拍的照片已經被電腦工程師重灌銷毀了

無論文字、影像、歌聲及舉手投足,
只要是投入大量精神在裏頭的,就一定有可能被識破;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於是就不得不佩服歌手以及藝術工作者,
一舉手一投足,
其實都是在將自己赤裸地坦露在外。
  

雖然常被娃娃大喇喇嗓門嚇到,
畢竟我是聽了6年夜貓DJ節目後才開始聽Oh夜DJ的
節目音量對比超級強烈的啊XDDD

但現場表演的她又是另一回事,
像是要對誰訴說情衷的樣子、
可能想到寫詞當時的心情、
以及
那個人如今又在哪裡‧‧‧

這麼投注感情的歌手,
唱到一半悲從中來哽咽的女子,

嘿,我喜歡妳的毫不保留與坦蕩 :)



晚安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