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saying

2016.11.28說 忘記有多久沒打文章了,想重新調整腳步:)

標籤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Project 1 - 過猶不及

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很享受這製作過程

先拍張照留念
大概明天就會被拆掉了



忘記總共花多少時間完成了
應該不超過3小時

雖然是從現有材料裡面東湊西湊
我好喜歡這塊表布
忍不住想再去零碼布花車挖寶
林媽媽說它的缺點是太軟,新手不好掌控

然後其中至少有一小時是在煩惱
沒有把版型印下來,所以不知道布要裁多大
跟 忘記有專車拉鍊的壓布角
一個人對著拉鍊發呆+苦惱好久
想辦法以萬用壓布角完成這一切

最滿意的部分是☞手腕帶
有買書果然有差
至少不會傻傻地想再車超厚一疊
自己亂摸索的那幾天,下場就是斷了一根針
而且我現在還找不到斷掉的針頭
(還是說本來就會找不到?)


第二滿意的就是袋型抓底
原本看文字描述覺得好複雜好想跳過
沒想到再回頭看一次就突然懂了

包包有內裡和表布真的很不賴
任何瑕疵都可以藏在隔層不被發現✌✌✌

拉鍊的部分
覺得可以再重新思考一下
(除了我得記得改用拉鍊壓布角)

作者教了一個小撇步
說是可以預防之後開關的時候夾到裡布

但總覺得好像可以不用這麼複雜
因為我自己亂車的那一側反而比較平整啊 ~"~


什麼是過猶不及

一、就是妳忘了把拉鍊尾端藏起來
於是想說乾脆把它跟兩層布合併處理
除了可以固定拉鍊尾端
還可以順便把返口封起來

殊不知這樣包型反而歪掉
讓自己更加萌生"想把它拆掉"的念頭...



過猶不及、二

久違地進行彩妝練習
✔利用深淺二色粉底液來上妝,是可行的
✔平頭粉底刷也能同時很順利地把眼下遮瑕帶開
✔MOTE睫毛膏果然比較不刺激眼睛(相較於ZA)
✔具放大倍率效果的鏡子,很適合裸視化下睫毛

關於妝前乳的控油能力,目前無從得知
也不清楚眼下遮瑕是不是會越來越乾

✘皮膚保養和保濕要做好,是時候修剪臉上小細毛
✘染眉膏的顏色太淺,但惹我眉筆好像化不太出來
目前可能還是大創三角眉筆表現較好
✘千萬不要再把眼線畫粗,維持以往隱形眼線就好
不然就成為大濃妝人了
眼線可能還是黑色比較適合
咖啡色幾乎都上不了色,除了夜店公主
✘腮紅沒有色塊是還不錯,但今天整張臉東西好多
這種情況下可能頂多刷MISSHA PK1或2就好


過猶不及、三

趁著今天是TORO、TOMO生日
以及連續雨天
想說久違奢侈地噴Paul Smith - Story

結果不小心噴了三下

這香味根本濃郁啊啊啊啊啊

不用低頭就聞到自己身上有這味道
我完全不敢站在旁人立場思考
只能說好險Story是柑橘調,不是花果香
今天如果是Vera Wang - Princess我應該會直接換套衣服才出門了


什麼都還算不錯
但多了就會太over的一天

繼續實行減法生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